【安西】依赖性 完结下

 前文请看合集


18

安东尼居高临下地凝视拉着他袖口的史黛西,他一直都很难拒绝那双眼睛,清澈,发亮,如今盛满泪水。

一种不舍的感情驱使他停住了脚步,慢慢蹲下身,思量许久后慢慢张口:“刚刚的电话……他们说凶手自杀了。”

毫无意外,史黛西全身僵住了,喉结轻轻滚动了一下。

“你认识卡特教授对吧。凶手你应该也认识。德里克。”安东尼板着脸,两人之间的暧/昧气氛一扫而空,空气缄默得可怕。

“……”史黛西眨了眨眼睛,他被这眼神盯得无所适从,下意识地舔了舔唇。

安东尼把他面部的小动作收入眼底,心里有了底。

他知道他终究忍不住会问出口。

“卡特……”他咬了咬牙,小心地选了词,害怕这会触及养子可能有的伤口:“他……骚/扰过你吗?”

就在那一瞬间,所有不愉快的记忆一下子涌进脑海,史黛西胸口像是被尖利的刀刃划破了一个口子,所有的委屈都恨不得全让安东尼知道。很快,一层白雾隔断在他和安东尼之间——然后白雾消散,因为眼泪争先恐后地夺眶而出。喉咙口挤出一声呜咽,权当作给安东尼的回答了。

安东尼的心也狠狠揪在一起,他不敢再问,他能做的只有迅速把浑身颤抖着的史黛西紧紧搂住,一边听他在自己胸口痛苦地低泣,一边用手掌来回安抚他的脊背。

“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……”他听见自己口中念念有词道。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开始道歉了。

史黛西贴在他胸前,止不住地打起哭嗝,断断续续地说:“他常常找机会见我碰我……我每次都拒绝了,可是他还是缠着……有次他在后巷堵我,要……”他躲避了那个可怕的词语,只是说,“后来有巡警。”

安东尼对此全然不知,他是全世界最糟糕的家长。

“每次我都想到你,安东尼……希望你能在那……”

“那你为什么不跟我说呢?”安东尼急切地拉开他,看着史黛西哭红的眼睛。

史黛西双唇瘪起来,眉头皱在一起:“你那时候……反正……你又不是只需要在意我,还有其他人在你身边……我以为当时你和……”

“哦天哪……不,没有,”安东尼矢口否认,他好像知道为什么史黛西离开家这么久赌气般不和他联络,原来只是一个误会。史黛西心思细腻,他早就知道,只怪他没有早些和他说明心意。安东尼伸出双手捧起他的下颚,眼神坚定:“没有别的人。只需要关心你,懂了吗。”

“一直都是?”对方湿亮的眼眶里闪过压抑的欣喜,随后又充满试探和怀疑。

安东尼看着那双容易受伤的、脆弱的眼睛,内心翻涌着无数悔恨,让他羞愧不已。

“一直都是。”


(接下来的小cheche请走论坛or微博~)



End. 


完结啦 lof终于愿意让我过审 气死

 如果有评论最好啦!

评论(3)
热度(2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觉解千愁 | Powered by LOFTER